close

分手半年,開始一趟心的旅程。
也許早點走出你的陰影是好的
1/1那天答應了新的人他所期盼的
我想應該丟下過去的包袱,慢慢畫出未來的路
從6月多認識到現在
真的讓對方等了好久好久
中間也是差點分開
我無法相信他真的喜歡我
也覺得自己沒自信讓他喜歡著
我對一切充滿了無力感和害怕
萬一哪天你有對我說:你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
到時候 我真的該怎麼做才好呢?

大難一場之後,感覺自己對感情變了
以前所深信認為、堅持的
好像也不在這麼重要
覺得來則來 去則去
不想認真 因為太痛了 不想再痛一次了
我真的會努力的
努力讓我真的愛上你...
哈..我想得到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bag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