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近分手快4年的時間

在一次早晨通往松山站的捷運上

遇見了你

一眼就認出 那永遠不會忘記的臉龐

自信滿滿 神情自若

這次不會像3年前剛分手那樣

那時在景安站遇到 但是當年 無法自己 哭的崩潰

我走上前跟你說了聲HI

像遇到好久不見的老友

你也自然的跟我SAY HI

問問現況 工作 最近忙些甚麼

你也問我還在以前那家公司嗎?現在呢?做些甚麼?

唯一沒問到的就是感情 我想都彼此心知肚明

聽著你的聲音 感覺熟悉卻又遙遠

很難聯想 這是跟我交往將近8年的男人

你 比我早站下車 跟你說了聲掰

沒有說再見 因為不可能再見

這次是最最再平凡不過的偶遇

擺在心底某一小角直到永遠

你我都會越來越好的 在未來路上 我相信

祝你順心 幸福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bag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